top

「查房價」APP免費下載!

web 1web 2
web 3web 4

主要功能如下:
1、不動產實價登錄資訊帶著走,不開電腦、不上網也能隨時查房價

「查房價」APP提供離線查詢不動產實價資訊功能。本研發團隊將「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」的資料,直接備份本應用軟體中,因此,使用者下載了本軟體,即使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,亦可查詢不動產交易的實價資訊,滿足民眾隨時想查房價的需求。

2、隨地查詢—隨使用者所在位置提供附近的不動產實價資訊

您想知道所在位置附近的不動產交易價格嗎?「查房價」App提供適地性服務(Location Based Service) 功能,只要使用者在開啟GPS功能的情形下使用本軟體,便會自動為使用者提供所在位置附近的不動產交易實價資訊,讓使用者走到哪裏就查到哪裏。

3、協助分散官網流量,讓好政策更加有感

「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」一推出,隨即爆量塞車,甚至造成網頁無法連上的情形。為此,本研發團隊透過App的方式,提供民眾另一個藉由智慧型手機查詢的方式,期能協助疏解內政部網站流量,以減少官網頻寬的負擔,讓民眾對於不動產實價登錄的好政策更加有感。

 

un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