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【2014金善獎】20140418_金善獎 弘揚美善與關懷 溫暖你的心

0507-EDM 01

0507-EDM 03

0507-EDM 04

當你每天睜開雙眼,發現眼前充斥謾罵與不安,身邊的一切更顯得灰暗時,那份渴望得以被關懷、期盼帶給人們希望的心卻日漸碩大,草根影響力文教基金會正在尋找帶著這份心情的您,能夠將美善、仁愛與關懷的真實生活題材製拍成創意微電影,帶動社會積極實踐善行義舉與關懷憐憫的風氣。

五月正是充滿溫馨氛圍之時,草根影響力文教基金會特推出今夏最動人心弦的微電影-「我是媽媽的禮物」,有想過媽媽最想要的禮物是甚麼嗎?是物質面的滿足還是心靈的慰藉?您更需要知道,身為身障兒的母親最想得到的禮物其實很簡單,全片由創作才子-陳威全與憨兒天使-夢想起飛合唱團主演,短短的三分鐘,卻溫暖了你我的心。影片連結:http://youtu.be/GbLnamyEB2s

草根創意微電影金善獎比賽,即日起受理報名,總獎金更提高逾200萬元,為秉持公平、公正與公開的原則,有別於以往評審邀請機制,本屆更擴大邀請兩岸專業影視專家共同來為參賽作品進行評審,將於11月底於臺灣舉辦大型星光頒獎典禮,現場揭曉逾55個獎項,包括有劇情片及非劇情片區分校園組、社會組之專業類、佳作類、人氣類,以及跨類組的金、銀、銅獎之得獎作品,並當場頒發獎座、獎狀與獎金予得獎者, 而入圍者亦提供獎金與獎狀等獎勵,期以鼓勵創作者藉由本活動發揮其創意思維,攝製出觸動大眾內心的生活微電影作品得以嶄露光芒。

更多活動詳情請搜尋「草根金善獎」,亦可透過下方QR CODE連結至活動網站。

活動網站網址:www.gri.tw/pop

      Face 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grassrootsMMovies

under